琅月无声

杂食党。全职粉。
成分复杂混乱(爬各种墙
请先看文章预警或标题!(划重点)
纯食党慎关!

如影随形 3

先是ooc预警!

这章似乎长一些,略带伏笔,然后照常改动。

前文戳合集。

原著记不清系列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喻文州虽然睡得比黄少天还晚,但生物钟还是早早把他唤醒。

喻文州看看窗外熹微的晨光,又想想今天的日子。洗漱完毕直接去窗边拉开了窗帘,丝丝的阳光就透了下来,房间里顿时变得明亮,黄少天也被阳光刺的睁开眼睛。

黄少天抬手揉揉眼睛,嘴里小声嘟哝了几句话,从床上坐起来。

刚刚起床的黄少天,显然还不是特别清醒,对喻文州说道:“队长队长,你这么大早跑到我房间里了,有什么事情吗?”黄少天眼睛里带着疑惑看向喻文州,喻文州却微微发愣。

眼前的黄少天头发乱乱的,眼里还带着朦胧的睡意。双眸看向他时水汪汪的,看上去似乎要把喻文州彻底萌化。

见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黄少天赶紧打量一下周围的环境。刚刚就闻到一种熟悉的清香,黄少天突然大声说道:“我去!队长队长,这这这怎么回事啊?这是你房间吧?我怎么会在队长房间里?不是我梦游到你房间了吧?队长你倒说句话呀,这怎么一回事啊?”黄少天说着就从床上跳下来。

“哦,少天,你好好想想。”喻文州答非所问,只是嘴角带着笑意。凭黄少天对他的了解,他知道喻文州绝对没生气,也就仔细想了一会儿。

黄少天突然一拍手:“对了,昨晚我帮你分析来着,然后帮你输了文件,是不?”见喻文州轻轻点头,黄少天又接着说,“奇怪了,我怎么没回去?还睡在队长的床上,不会吧?难道是我输完直接睡着了?这下可完了。”黄少天是知道,喻文州一向喜欢清静干净,而他刚好又是大大咧咧,以前在训练营同住的时候,喻文州可没少给他说过,后来实在没办法,也就帮他收拾。

可自从他们接任蓝雨正副队长,喻文州的房间只有他进来过而且停留的时间都不长。

这可是黄少天第一次,在喻文州的房间里过夜。

“早安,少天。快去洗漱,我订了中午的机票,今晚十赛季就要结束了呢。”一文中对他微笑,黄少天点点头,走出喻文州的房间。

一出门,黄少天这才想起来,还没和喻文州问清楚。他是和队长睡在一张床上吗?这个念头一出现,黄少天就立刻从脑中将它剔除。怎么可能呢?黄少天,你们只是兄弟情啊,队长对所有人都那么有礼貌,对他,似乎也一样吧。

黄少天心下一沉,喻文州却在电脑边打开叶修的对话框,不知道说什么。

【叶修前辈】文州,总决赛少天是不是也来看,他什么时候的飞机?

喻文州没想到叶修会给他发消息,本来手速就不快,这愣神倒也过得挺长时间。

【喻文州】谢谢前辈,我和少天今天都会来。加油!

叶修勾起嘴角,加油?对轮回难道还会输?叶修时时都是这么自信。

【叶修前辈】有事找你,当面再说。

喻文州所性没有回复,坐在凳子上等待黄少天。还是这个赛季他们对自己的打压吧,是不是对得起“四大战术大师”之一的名号?黄少天进来看到喻文州坐在凳子上发愣,心里还是忍不住一抽。轻轻走到他身边。“队长队长,我们一起去吃早饭吧,中午的飞机到那里就下午了吧,我还想和老叶PK PK呢!我和他这么久都再没打过了,看来只有多在H市留一段时间了。”黄少天在他耳边的话,倒是让喻文州回过神来。

他在这个赛季,前所未有的迷茫。好几次都是因为自己,蓝雨输掉了比赛。但他也明白,怪不得任何人,而且为了理想,他不能放弃!

喻文州收好自己的情绪,还给黄少天一个微笑。在他面前,他始终不想让他太过担心,即使他一人扛下一切,他也不会告诉他。

黄少天不时对喻文州说着什么,喻文州却始终不敢告诉他,他分析的结果,叶修可能会退役。喻文州知道叶修对于黄少天,不但是个要超越的目标,更是好兄弟、好朋友。少天又是这样一个重感情的人。

喻文州和黄少天中午刚过就坐上了飞往H市的航班。之前去都是在打比赛,两人在飞机上都是小声的交流,但这次黄少天却意外的发现,喻文州竟然已经沉沉睡去。

队长可是一向浅眠的,这么快就睡着了,是最近太累了还是不舒服?黄少天略带担心的看着喻文州,他眼睛周围淡淡的黑眼圈还是被黄少天看到。看来真的太累了吧,黄少天见状也没有打扰他,不过这次的行程可就意外的漫长。

“队长队长,到了,起来了。”黄少天熟悉的声音传入她的耳朵,喻文州睁开眼睛,脑子里还略有些昏沉。“队长你没事吧?”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脸色好像不是很好,担心地问他。

“没事,近来有些累了。”喻文州又带上熟悉的微笑,和黄少天下了飞机,从机场打车到事先订好的酒店。

“少天,我有点事,你先待在房间里?”喻文州对黄少天说道,他看到黄少天的鼻尖上已经有了汗水,喻文州虽然也觉得热,但总归没有黄少天那么明显。

“队长,那你小心一点,注意安全,早点回来,不然我可要无聊死了。还有啊,这里也很热啊,待在房间里我可一点都不想动。”黄少天又给他说了一段话。

【叶修前辈】前辈,我在兴欣门口。

没有回复,但很快一个身影就过来。“呦!文州,你真的来了啊!”叶修还是一贯的语气,喻文州微微点头,以作回复。

叶修带喻文州到一个房间里,喻文州还是被满屋子的烟气给呛了一下。

“啧啧,你现在还不抽烟?”叶修看到喻文州的反应,对他调侃道。喻文州倒是没有回答,反倒是问叶修:“准备退役了?”喻文州说完也看向叶修,两人深邃的眸子就这样互相对望着,过了一会儿,叶修随手又点上一根烟。

“是时候回去了。”叶修吸一口烟,“你猜到了?不愧是喻文州。”叶修失笑,没想到联盟中最先发现的是喻文州。不过也不算让叶修太意外。

“嗯,弄一个散人回来,然后退役。这个散人,怕是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吧。”喻文州对他淡淡地说道。“心真脏。”叶修还是感叹一下,“蓝雨最近不太好吧。”叶修自然看出喻文州的疲惫,还是问他。

“还好,没有特别难处理,都还应付得来。”喻文州的回答一贯的简单,没有给他什么回复挑剔的把柄,但对方可是叶修。

“唱衰蓝雨的不少,少天不知道吧。不然他早……”叶修还是看穿了喻文州的掩饰,“一个人肩负整个战队的压力,你王大眼儿啊,少天可你蓝雨副队长呢!”叶修的话里还不忘吐槽王杰希。

“少天他不用知道。”喻文州的语气,意外的坚定,虽然还是一样的温润,但还是有了几分不一样的情愫,“找我来就为了这事儿,还是说说你自己吧,叶修前辈。”喻文州主动把话题带回正题。

“喻文州啊喻文州。”叶修听到他的话,还是叹他太年轻了,“黄少天退役了,你怎么办?你不是不知道,你的职业寿命应该会很长。”

“但什么时候退役,决定权在我手上。”喻文州微笑对他说,但他心里也是猛地一沉,“退役后,你打算做什么?”叶修看到喻文州的神情,听到他的话。喻文州自己骗自己,却把他们所有人都骗了,他的云淡风轻真的只是表象。

“我给你说过吧,我们这些人除了游戏什么也不会,冯主席缺一个助手,同时做兴欣的教练。”

喻文州点头:“助手?不是接替冯主席?”喻文州想到叶修会进入管理层,但是没有想到会是助手。

“他已经有更合适的人选了,冯主席选中的人才真的适合当主席。”叶修不动声色地看一眼喻文州。

“新杰还是时钦?”喻文州的反应,丝毫不愧于“四大战术大师”之一的名号,只是叶修却不再回答。

“今晚兴欣开完发布会,请你和少天吃夜宵,到时我告诉你。”叶修自信地对他说完,还留下一个悬念。

“好,那我期待兴欣夺冠。”喻文州一样的礼貌,言语一分不多,也一分不少。喻文州起身,“回见。”喻文州对他点点头。

喻文州很快从兴欣离开,回到他订的酒店。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,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评论哦,包括建议还有什么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